Tuesday, August 3, 2010

泡菜。。人参鸡。。炸酱面。。。炒年糕。。。

荷包又破洞了啦,但,不是很大洞,只是个小洞而已。。。刚刚定了明年7月到韩国的机票,来回一个人才rm381,是不是便宜到有点难以置信??

昨天收到AA的讯息,AA将在今年年尾新增去韩国的航线,从今天半夜开始售票,还有便宜机票抢哦。我一看到,马上打电话给妹妹,召集人马,一共召到8个人(我,姐姐,3个妹妹,侄子,爸爸妈妈),哇,好大队哦,哈哈哈。妹妹还吩咐我要在第一时间(半夜12点)上网抢购,那我岂不是不用睡觉?我才没那么笨,明知道一定会有很多人争着上网,肯定很难定到的,我还是等到早上去office再订吧!

今早,我还没到office,小妹叫打电话来了,哈哈,怎么有人比我还要紧张?到了office,第一件事,就是上AA网站,还好,顺顺利利的把机票给定下来了,hooray。。。。。。我要去韩国吃泡菜,人参鸡,炸酱面,炒年糕了,想到口水都流了啦。

哎,不用说咯,我又会是这趟韩国的“导游”咯,糟了啦,我连一句韩语也不会咧,不管了,最多全部人给我送到“荷兰”去罢了,瓦卡咔咔。。。。。我想,我爸爸一定很紧张,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出国咧,本来他还不想去呢,我们不管他,直接帮他订了,先斩后奏是我最拿手的!!

4 comments:

Wendy said...

真的好羡慕你咧!经常都这里游玩那里游玩~~
不过看到你的机票还真的难以置信!怎么可能会那么便宜??说来还真的难以置信咯!!看了你写的参加旅游团员好像没有恩恩是吗?你没带他一起去玩吗?

蔚蓝月夜 said...

好羡慕哦~
韩国~
羡慕到不能言语~

Veron said...

Wendy,我就是看到机票便宜,才马上定的。这次也不例外,我不会带恩恩去,毕竟,带她去,我的责任很大,因为她真得很顽皮啦。。。不过,我也没那么没良心,下个星期,就要带她去柔佛和新加坡玩了。

之前,你好象有提过你要去台湾,几时啊?

Veron said...

蓝蓝,不必羡慕的,多留意AA网站,看到便宜机票,就要马上定了,定了再作打算咯,我是明年7月才去的,还有一年的时间准备子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