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快乐的一星期

最近的我,真的是懒惰到出汁了,没煮菜,没做面包,没有更新部落格,希腊游记也是要死不死的,总之,就是懒到无药可救了。

既然这个星期我很快乐,无论有多懒,die die也要记录下来的。

JGJP又出国玩了,我这次学精了,不要待在家里,免得“历史重演”。现在的我,又是“粗身大细”,回娘家小住一个多礼拜,是那么的情有可原啊,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带埋恩恩一起回的,白天我工作的时候,就由外公外婆来对付她,可是咧,我听我妈说,我不在的时候,恩恩可乖呢,早上睡醒,就和我妈一起去晨运,晨运完后。。。。。冲完凉,就摇去巴刹吃早餐。。。。。吃完早餐,就去印度保姆家看4姨的儿子,恩恩可是一位好姐姐哦,她一看到表弟,就会说:“涛涛,姐姐来看你了”,我妈还说,真是顶不顺恩恩呢,嘿嘿,没办法啦,恩恩可是很爱bb的咯。。。。。下午,吃完午餐,她就自己玩说耍,有时妈妈又会带她去邻居家,玩累了,自个儿睡午觉了。。。。。午觉醒了,我也差不多放工到家了,一天就这么轻松的过去了。

我一直在想,这样快乐的日子,我可以一直拥有吗?我不要一个星期的快乐,我要永远的快乐!!!!!!

4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恭喜!!
宝宝是不是made in希腊?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原来你有老二啦?恭喜恭喜啊 ^o^
多少周了?

Veron said...

淑萍,我也不懂是希腊宝宝,还是中东宝宝,总之,是其中一个就是了,哈哈!!

水晶,谢谢你,现在是4个月了。。几时要给宇泽添个妹妹呢?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哇,那很快可以知道是弟弟还是妹妹咯,还是已经知道了?
我和我老公已经分开啦,所以没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