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家里进贼了吗???

家里进贼了吗???我不知道,也没有人看到,

事情是这样子的。

12/3-21/3家公家婆去了土耳其旅行。21/3早上,我从机场接他们回家。一到家里,jg就看到花园里的一个花盆倒了(我一个人在家的那几天,我没注意到,就连前一天,我浇花时,也没发现到),他就怀疑有人从篱笆外爬进来时打翻的。可是,他们不在的时候,我一个人在家都有上锁的,家里也没有东西不见,所以,我们也不加理会了。

当天晚上,jgjp找不到他们的手机,找遍整间家都找不到,起初,我们怀疑是恩恩拿去玩了,可是我分析过后,没这个可能性。jp的电话放在二楼的厨,他们不在的时候,我还看到的,那个厨大概是我的高度,恩恩根本拿不到。jg的电话放在他的房间里的抽屉,前一天,恩恩有开他的抽屉玩,我随便整理后就关了,没有去检查里面有没有手机,也没看到恩恩拿出来啊。很奇怪的是,为什么两个放在不同地方的手机,会一起不见????那两架手机可算是古董了,没有color screen,3G,依我看,如果拿去卖,也不会超过20块吧?现在,还会有人要偷吗?

过后,jp还找了她的抽屉,发现她的现金几百块也不见了,这下可糟了,他们不在家的时候,只剩下我一个人,如果家里不是进贼,那我就是贼了。我不知道她心里怎么想,可是,我知道不是我拿的,就对了。我就问她,她的抽屉有没有被搜查过的迹象,她说没有,而且,还很整齐。。。。难道有鬼吗????

其实,我不知道我的jp说她的钱不见,是不是真的,可是,我就是很奇怪,家里没进贼,为什么他们的手机会不见??而且,我的东西一样也没少,我的房间里也有几百块现金和新年包剩的红包,都没有不见??结果,jg的结论是,可能我在他们回来的前一天(星期六,我做半天)带恩恩回家时,开了锁进家,可能没有马上上锁,过后,我还扫地抹地,又出去晒衣服,那个时候,有贼从篱笆外偷爬了进来,跑上楼上,很快的拿了jp的电话,进了房间开抽屉,又拿了jg的电话,还拿了jg的现金,又偷溜出去。我听到jg这么说,我的毛都站了起来,如果真得像jg所说的,那时候我和恩恩的处境不是很危险吗?万一,给我撞见了那个贼,我和恩恩不是会被对付了吗?????

我真的是想不通,为什么那个贼不进我的房间呢?所以,jg的结论,我不敢肯定100%,可是,我又想不通为什么他们的电话和现金会不见,因为他们不在的日子,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又没有偷,为什么呢??????????为什么???有谁可以告诉我真相?????

5 comments:

Wendy said...

怎么会这样的?你们的事情好耐人寻味咯!怎么会这样子?感觉上就是觉得很奇怪就是了。那么现在你的jgjp的钱还是找不到吗?还有那2部手机也是找不到吗?

Veron said...

对咯,到了今天,我还摸不清呢,钱和手机找不到了。更离谱的是,前两天,我的jp又说不见钱了,你说好笑吗?jg已经换锁头了,如果我的jp又再说不见钱,那就是她自己在自导自演了,因为我没头,jg更不可能偷他老婆的钱,你说对吗?

Wendy said...

怎么她会这样的??感觉上好像特地说得那么样~如果换作我,也会不爽。不明白他的用意何在?不过没关系!清者自清!相信我!他要说什么由得他!只要你是清白的就是了。嘴巴是他的,你控制不了。总有1天会真相大白。

Lillian said...

Veron,不好意思,恕我直说。

感觉上,他们有点病态上的疑神疑鬼吧?尤其是每当健忘症在不知不觉中找上有年纪的人。

Lillian said...

你还有姑姑们吗?还是只是老公这个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