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不要给妈咪看到

这件事是发生在上个星期六,妈妈家。

当天下午,我捉了恩恩进房间睡午觉。可是,她就是不睡,我也没管她。我只知道,她趁我睡着时,溜出去客厅找外婆。

过后,恩恩拿了一罐的饼干,要求外婆开给她吃。她告诉外婆:

阿嘛,我要吃饼干,不要给妈咪看到,妈咪会骂

哇,外婆听了,觉得很好笑,恩恩竟然会说出这种话。我睡醒后,妈妈告诉我,我就问恩恩,是不是偷吃饼干,她说没有。惨了啦,我的女儿开始讲骗话了,我该怎么办???

4 comments:

Wendy said...

印象中,以前的我是很渴望一件东西但是妈妈又不给的时候才会这样。Veron不用太担心的~如果遇见这样的情况,你要和他说原因。他们会瞒着我们做这些事情就是因为怕骂。这是我个人认为啦~不懂你本身有什么看法~

Wendy said...

忘了说,恩恩真的很可爱!竟然会为了要吃饼干而和你妈妈这么说~哈哈!可爱的恩恩!哈哈!

Veron said...

其实,很多时候我就是阻止她吃饼干,所以,她才会瞒着我,告诉我妈不让我知道的,

你说的队,过后,我有解释给她听了,希望她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Wendy said...

嗯!没问题的~慢慢的他应该会接受的~调教小孩子也是一门学问~我也是~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