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要去土耳其了

好开心哦,因为要去土耳其了。。。。。。。。。

哈哈,不是我要去啦,是jgjp要去,12/3-21/3
神经病,又不是我要去,为什么我开心???

因为我可以一个人独占整间家,
可以为所欲为,
要几点吃饭,就几点吃饭,
要几点洗碗,就几点洗完,
要几点洗衣,就几点洗衣,
要做面包/蛋糕做到三更半夜,也没人管。。。

我好像说到我自己平时很可怜的,
或许那些没有和jgjp一起住的媳妇不会体会我平常的心情,
那些和jgjp住的媳妇应该会了解吧,
毕竟媳妇是别人的女儿,
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住在一起,
应该是不能CLICK在一起的。

管它的,我要好好享受这没人管的日子!!!!

5 comments:

Leonie Chin | 蕾奥妮 ♀ said...

可以去你家开party 咯

Leonie Chin | 蕾奥妮 ♀ said...

那可以去你家开派地了咯

Wendy said...

哈哈~这个假期,他们去玩多久?
你自己1个人独霸1间屋子,不会害怕吗?
我很胆小的~只要丈夫没有在家,我就立刻跑回去妈妈家睡了。

Veron said...

Leonie,来来来来开派对咯。。。

Wendy,他们会去9天8夜,要到下个星期天才回来。我当然怕咯,本来想回妈妈家,可是那么巧,她们在下个星期一就飞去新加坡了,我只有在这个weekend可以回妈妈家。

Wendy said...

这样哦?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只好自己一个人在家了~呵呵!那么你没有打算带恩恩回来一起壮胆吗?哈哈!开玩笑啦~你的家人去新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