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第一次的玩水记

在外婆家的那几天,那个天气不知怎么搞的,超热的,别说是大人顶不顺(我一天冲4-5次的凉),就连恩恩也是热得大小粒汗直飚。外公看了心疼,就拿出了“游泳池”给恩恩玩水。要不是那时妈咪的大姨妈来访,我也会跳下去解热,哈哈哈。。。
这可是恩恩第一次这样玩水哦,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开心了。


这样子的玩法,只可能发生在我娘家,小时候的我们,可是在河边洗澡呢。在jgjp那里,恩恩根本是没有这种机会去玩水的,他们整天都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他们只想恩恩躲在家里,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不能吃,那里都不能去,结果呢。。。。。。去到我娘家,我们就让她什么都做,什么都吃,哪里都去,我才不管呢,我只想我的恩恩象个普通的小孩子,快快乐乐成长!!

3 comments:

Wendy said...

这个游泳池,是你自己买的还是其他人的?
看上去,很大咧!呵呵!恩恩在里面玩多久?
我到现在也没有给铭铭进过类似的游泳池,玩水是有啦!就是在他不懂几个月的时候放他进去桶里面的那个咯~呵呵!那个圈套,现在已经没有用处了~想起还蛮浪费~呵呵!

Veron said...

这个泳池是我爸买的,好像才rm39,之前我都不敢给恩恩玩,怕着凉,那天的天气太热了,我才让她玩的。

我看cari.com有人卖另一种泳池,要2百多咧,我才不舍得买呢。我们不是住公寓,要游泳很麻烦咯,要去公共泳池又怕不卫生。你可以去买我爸这种泳池,有小款的,由rm19或rm29的。

Wendy said...

原来是你爸爸买的哦?价钱还不会很贵噢~值得咧!
嗯!对咯!我之前说的就是你说的那种。要200多块,我想到没什么玩就浪费了!结果辛好我没买到,不然就真的像那个圈套那么样浪费掉了!我买那个圈套是50多块噢~真的很浪费。
我懂你说的这种了~迟点或许可以考虑买1个给铭铭玩。不过这种,好像也需要很大的地方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