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新裙子

嘻。。嘻。。新年才过不久,妈咪又败了两条裙子给恩恩。本来是不打算买的,可是,妈咪超喜欢这条红当当的裙子,布质很好,又有50%折扣,扣到来才RM34.95,就买下了。

过后,正要去还钱时,那双衰眼睛又盯到了这件花点裙子,看看价钱,RM31.90,不算贵,可是又想到新年才过,也没什么机会穿美美的,只好放回去了。忽然,有个售货员走来,看着恩恩说,你的女儿这么白,穿起来一定很好看哦!!!死鬼,又要骗我花钱了。。。。结果,我就这样被骗了RM31.90, 算了吧,只要恩恩漂亮,妈咪都愿意受骗的,哈哈哈。。

4 comments:

Wendy said...

哈哈!怎么你过了新年还会跑去买新衣服给恩恩的?我反而新年过后都没有买任何新东西了。新年的时候,我本身也没有买任何新衣服给铭铭。不过我的妈妈有买1些些啦。

Veron said...

本来只打算买一件而已,可是,那个售货员说另一件很适合恩恩,我也都买下了,我拿较大号的,可以穿久一点。。其实,这个新年我也是买不多,都是台湾买回来的便宜货啦。

你妈妈很疼铭铭哦,买衣服给他,你就可以省下了。我妈妈就没有买,因为她有6个孙子,很重本的,哈哈。。就连我的jp也没买,唯一的孙子咧,不买没关系,还整天说恩恩没有漂亮的衣服穿,听了都生气!!!!

Veron said...

wendy,你有没有发现我的字变得比较大了?哈哈,以后你就不会看的辛苦了

Wendy said...

呵呵~女孩子肯定不同了~恩!买多点衣服可以办美美阿~呵呵!对咯~我妈妈和爸爸他们的确都很疼铭铭。去到那都不会嫌弃说带他出去。哦?你的jp会这样啊?对咯~有时候一些人他们说的话真的听了很不爽的~不过,也无奈咯~毕竟他们大咯~
哈哈~对啊!我就觉得看上去不会那么辛苦咧!这样就好很多了咧!呵呵!谢谢你把字体给改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