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5个大女人+1个小女人的聚会

上个星期日带了恩恩去聚会。我们选择了TGI Friday吃午餐,人潮不多,我们几个老朋友才可以大谈特谈,待太久也不怕被人赶。
还没出门前,恩恩已经吃了粥,所以,大女人们在吃午餐时,她就只顾着喝我们的饮料。安琪阿姨很好笑,为了要证明自己漂亮,竟然要恩恩叫她“美女”,才给她喝饮料。恩恩当然是受骗了,为了喝饮料,她真的叫安琪“美女”,安琪开心死了。
大合照,小女人不合作,讨厌。。。

耶,我有balloon,阿姨,你不要抢我的balloon哦
这个就是从英国回来的安琪,她就是和我有一样的愿望-空姐,回想10年前,我们翘课跑到槟岛去问空姐的课程,结果,我们都无法实现我们的梦想,真好笑。
2个大女人比较漂亮,还是小女人呢??
大约在那儿呆了3个多钟,我们就去血拼了,可是妈咪没有败到任何东西,因为带着恩恩,根本没机会慢慢的看东西。我们逛到5点就回家了,阿姨们,拜拜了。。。。

6 comments:

Heidi said...

恩恩好像被阿姨们“玩”,很无辜的样子,哈哈~~

Wendy said...

哇!你的朋友们都很漂亮哦!!他们结婚了没?

Veron said...

Heidi,恩恩真的是被“整”,我的朋友知道她贪吃,就一直骗她叫“美女”,叫“巫婆”之类的,她为了要喝他们的饮料,她真的叫了。

Wendy,他们全部都是我的中学好朋友,十多年了,遗憾的事,我们的另一个好朋友已经离开了我们。有其中两个结婚了,另外两个还没。

Wendy said...

恩!你说的那位,我还记得。好像在新年前发生的吧?节哀!
你的朋友都好漂亮~哈哈~让我猜看是不是和你同派的都结婚了,然后前排和恩恩的就还没结婚?

Veron said...

wendy,怎么你那么聪明?对了,前面一排的还没结婚,我们结过婚的,是不是比较老?为什么你猜对呢?

Wendy said...

哈哈~别这么说。只是频个人感觉而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