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两只乌龟


这两只乌龟是爸爸在新年回来时买给恩恩的,其实,应该是说第三和第四只乌龟才对。为什么呢??

还记得新年期间,天起超热的。那天,爸爸回到家里,没有马上把乌龟拿下车,就让两只乌龟在车上"桑拿”,就这样,第一次买的两只乌龟,就归天了,阿米驼佛。庆辛的是,爸爸是凶手,而不是妈咪,因为几年前,妈咪一次过买了4只乌龟回家养,结果,不到几天,死了3只,所以我才说这次很庆辛,妈咪不是凶手,要不然,妈咪就注定一辈子不敢养乌龟了。

隔天,爸爸另外去买了这两只乌龟回来。一到家里,爸爸马上把乌龟拿进家里,免得又无端端的杀死无辜。


每次恩恩回到家里,都会去sayang一下乌龟哦。

可是,她不敢去捉它,只是眼看和嘴巴动而已,就是叫妈咪帮乌龟冲凉咯(小小声地说,妈咪也不敢去动,每次都是把水倒出来,然后,重新加水而已,乌龟都是在里面的,所以,妈咪放水的时候都非常的小心,免得乌龟被倒出来,那就糟了)

5 comments:

Wendy said...

哈哈~你们养乌龟哦?我本身很害怕乌龟的,所以对于无归我根本不敢碰。乌龟好像还很长命列~你们的这种,会不会是那种很大只的?

Heidi said...

乌龟那么容易死的咩?

我家有2只,也是小小只养到蛮大只了,有一次,其中一只爬了出来,我们到处找都找不到它,隔了一个星期它自己跑出来,竟然没有饿死。。。哈哈~~

Veron said...

wendy, 这种乌龟会长大,可是最大只有手掌般达而已。乌龟本来就是很长命的,是我们错手害死无辜,阿米驼佛

Veron said...

heidi,之前我在kl养的时候,也试过给他们跑出来,结果有一只躲在我的球鞋里面,躲了几天才甘愿出来呢。。。

我也很内疚,之前我贪心,一次买4只,可是我买给它们的“屋子”太小间了,3只就缺氧而死。这次,老公第一次买的2只,是被“gok桑拿”死的!!!

Wendy said...

是啊?嗯!我上回在家公家看到的乌龟很大只咧!我很害怕乌龟的咯~觉得很geli~哈哈!
嗯!其实是无心的过错,对那2只小乌龟念个经以补偿一下过失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