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Learning the numbers


别误会,这个玩意儿不是妈咪败的,是leonie姐姐送给恩恩的。

一套有21对号码,0-20,认号码,然后找出正确的数量的图片,配在一起。老实说,恩恩还不会玩,虽然她会念1-9,可是,还不认识字,更何况是数123。。。。


她以为是什么好料,自己拆了


拆开后,她不会配对,但有几个图片,她是认识的,如:小鸟,花,乌龟,星星。玩了一下子,就不玩了,还撒到满地,妈咪只好收拾残局。看来,妈咪要暂时把这盒东西先收起来,等到她会认字,才拿出来给她玩,也不迟啊。

leonie姐姐,谢谢咯!

4 comments:

Heidi said...

不用等到恩恩会认字才可以玩的,现在你可以陪她一起玩,一起配对,玩多几次她就学会认字了~~
萱萱有玩123还有ABC的拼图,我们并没有特地教她认字,但她从拼图中会认一些数字和ABC字母了^^

Leonie Chin | 蕾奥妮 ♀ said...

你可以陪他一玩呀。。。。123,abc是有点闷啦,也许你陪他玩,他觉得很好玩呀。。。。从中他可以学要以写字母,我朋友的女儿今年快3岁了,她从来没伤过什么托儿所,幼稚园。。。。但她1到100 。。。有一样让我很吃惊的是她竟让会很多恐龙的名称(in english)哦。。。就连我不会的她都会。。。。这因为他妈妈每次多买些儿童书给她看。。。。

Wendy said...

有些东西是需要大人去陪他们学习的。
我家的铭铭就是个3分钟热度的了~每次很多东西他都玩1下就不玩了。不过我也有错啦~因为我也没有陪他玩。呵呵!我或许说,迟点他或许会慢慢感兴趣才拿出来给他玩吧?

Veron said...

HEIDI,LEONIE,WENDY,你们冤枉我了,不是我没有陪她玩,是恩恩不能静静的坐下,每次都是把东西倒出来,然后弄满地,就跑人了,叫她帮忙收拾,她都是越帮越忙。

我在想,是不是该让她去托儿所了,我看别人的孩子在托儿所教到很多东西。而且,恩恩又喜欢参人,不知道我的想法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