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新玩意-大鸡?????

小鸡(机)拍大鸡(机),我用DC拍DSLR, DC比起来,小很多,所以就叫小鸡咯,哈哈,开心到shok shok了。

好开心哦,又有新玩意玩了,刚刚败回来的,就迫不及待来hao lian了。都是leonie惹的祸,整天拍那么多美死人的照片来遐我,害我中毒了,害我荷包破大洞,都不知道要补多久才能补得回???

本来是打算买架最基本的,可是老公说那是2年前的产品,要买就买好点的(死鬼,不是你出钱,当然是这么说咯),我用了很多脑汁,想了很久,也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就心狠狠地把它买下了。说真的,心蛮痛的,哈哈。。。。最后,老公也赞助了“一点点”,我的心才没这么痛。

要取什么名字给这个新玩意呢?大鸡?哇,好粗俗哦。。。哎,一时想不起,要找找“通书”再决定吧。还有,我要把我的3分钟热度提高,才不会辜负我的荷包和leonie,嘻嘻。。。
说真的,这个新玩意最主要的任务,是要拿来捕捉恩恩的一举一动的,因为原有的DC根本无法拍到这个48好动的恩恩,每次要拍她时,她都跑得比我的DC快,所以,这阵子都很少拍她了。还有,第二任务,就是要把我的希腊之旅拍得美美的,第一次去欧洲,当然是要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最后,谢谢leonie&david,专程来我家载我下坡去败了这架新玩意,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你们要准备好噢,以后,我会时常:leonie leonie, 要怎样拍这个,leonie leonie,要怎样拍那个的。。。。。,倒时不要嫌我烦哦!!!

6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可以知道你花了多少钱??
你买的镜头是不是Kit lens
上个星期,我也想要买的
可是有人告诉我,不要冲动
哈哈!!我就忍住了

Leonie Chin | 蕾奥妮 ♀ said...

你要慢慢模拟的鸡哦。。。摸到熟悉为止。。。要不让你对不起你的鸡。。。wakakaka....

Wendy said...

哇!你真的买了拉??羡慕列!
我都没有买成!如果买的话,我或许会买另一种相机。方便携带型的。
你买的这架多少钱?

Leonie Chin | 蕾奥妮 ♀ said...

新雞開苞有没有爽歪歪的。。。。

Veron said...

sock peng, wendy,

我买的是550D kit (EF S18-55 IS),花了RM2700+RM100买了screen protector和bag。这个model在前两个月才推出的,我相信应该不会那么快跌价吧?

我试拍了,效果真的不一样,嘿嘿,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Veron said...

leonie,so far我都是用auto mode拍的,我还摸不清我的鸡啦,我老公说,我太浪费了,说我拍的照片麻麻地而已,气死我了!!!我等他回来,看他几厉害,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