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葱花肉松黄瓜蛋饼


食谱原自http://hslingkitchen.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29.html

这个食谱是从“星厨房”那里光明正大偷来的,当我一看到这个葱花蛋饼时,我暗地里偷笑了,为什么???我相信去过台湾的朋友们,都会偷偷爱上它的,因为是太太太。。。好吃了。

其实,我在台湾吃的是kosong的葱花蛋饼,另外也在酒店的早餐吃到的是面包夹肉松和黄瓜丝。但我看到“星厨房”的蛋饼是包肉松,我就有了个怪想法,就是gei gao gao多加了黄瓜丝,嘿嘿,没想到是出奇的赞,咬到脆脆的黄瓜丝,真是美味极了!!!

自从几个月前从台湾回来后,我就对台湾的美食念念不忘,就一直和妹妹想着几时要重游台湾的,所以,这个“葱花肉松黄瓜蛋饼”(哇,好长的名字啊!!)算是可以缓和了我对台湾的欲念,看来重游台湾的计划可以暂时搁在一边了。

2 comments:

Leonie Chin | 蕾奥妮 ♀ said...

哇。。。好好吃哦。。。好的这星期我又回家就做这道菜给我的公公尝一尝

Veron said...

好孝顺哦,可以顺便孝顺一下我吗?哈哈。。。说真的,这个蛮容易做的,记得皮弄薄一点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