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恩恩要坐飞机咯

自从两个月前,妈咪载着恩恩,送小姨和文文去坐飞机后,每次恩恩看到天空上有飞机时,她总会说:“要坐aeroplane去找文文”,每次妈咪听了心很酸,因为觉得恩恩很可怜,没机会坐飞机,自从妈咪生了她之后,陆陆续续也坐了好几次飞机,可是,每次都是没有恩恩的份,就连妈咪6月要飞去找爸爸,也是会撇下恩恩的。每次一想到,妈咪就很惭愧。

其实,妈咪很想带恩恩去找爸爸的,可是一想到3千多块钱的机票,妈咪就不敢去想了,再加上那里的sauna天气,哎,算了吧!既然,太远的不能去,就去近的吧,那就去JB找文文了。

查了日历,看到5月尾有long weekend holiday (wesak day), 本来打算在这个时候去的,可是,老公说他要回来,那就去不成了。没关系,再看看其他月份,结果,看到8月尾有两个假期,27/8(Nurul Al-Quran)和31/8(国庆日),算一算,只需拿两天的假(26/8,30/8)就可以享有6天的holiday了,太棒了!!!根本没有多加考虑,就订了26/8-31/8我和恩恩的机票。两个人的来回机票是rm276,我用信用卡付帐,加多了rm20,总共是rm296。哇,从什么时候开始,用信用卡付帐也要多收费的???

机票订了,接下来就要安排行程了,这次去6天,应该有时间去新加坡找美食吧?鱼头米粉,炒福建面,叻沙,黑胡椒螃蟹。。。哎哟,想到我的口水都流了,还有还有,除了吃,当然少不了血拼咯,血拼,血拼,血拼,哈哈。。。。。

2 comments:

Wendy said...

呵呵!其实小孩子太小的话去太远也不是很值得,因为他们应该就不会太记得曾经到过那些地方去。所以你可以省下来的钱,改天他大点才去。
看了你的日记,这次的行程是去新加玻吗?你的这个行程是属于自由行还是跟旅行团的?基本上用信用卡刷,他们都肯定会加钱。因为那个是tax来的,除非那间公司帮你们付就可以赦免这个费用。呵呵!

Veron said...

这次最主要是去新山,有时间就会顺便去新加坡咯。我自己带着恩恩去的,我的姐姐妹妹都在那边,所以,很方便。

那个CHARGES之前是没有的,去年我订台湾和阿布扎比事都没有这个CHARGES,好像最近才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