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4321排骨+咸蛋苦瓜

4321排骨?什么鬼东西啊,4321?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食谱时,这个问题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相信很多朋友也是有个和我一样的问题吧?没错,就只需这4样再也简单不过的材料,你就可以煮出可以和大餐厅媲美的排骨了。

前个星期,我把照片放在我的“面子书”,没想到,反应竟然是乒乒蓬蓬,超热烈的。难道是我的拍照技术进步了,把排骨的写真集拍得漂亮,引来了那么多追求者?(我怎么啦,把排骨形容到像个美女一样的,哈哈哈)。老公看了照片也说卖相很好,就不知道味道如何,TMD,实在是看不起自己的老婆了!!!等你回来,我煮给你吃,看你还敢问我味道好吃吗?

哼,看了口水直流,对吧?没骗你们,这个味道真得很赞,Ohbin师傅果然不是盖的。最重要的是,48简单,排骨不需要炸过,把全部的材料统统倒进锅里,慢火焖煮而已。这么简单,懒惰虫没藉口了,瓦卡咔咔。。。

煮了一道超欢迎的4321排骨,我的咸蛋苦瓜boh lak ku了,可怜呆了。没关系,我自己吃,反正我最爱苦瓜了。

1 comment:

Wendy said...

哇!这些都是你自己做的啊?
我看到都流口水了!
说实在,看到我真的觉得很好吃。
真实的味道如何?我想应该很不错~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