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牛奶土司

成功咯。。。。不要以为我很厉害,这可是第二次尝试了,那第一次呢???当然是先请“垃圾桶先生”吃了,因为根本就是不能见人,而且太甜了。

还好,第二次的产品终于可以出来和大家说“嗨”了。
从旁边看去,像不像双胞胎?嘿嘿,希望我下一胎也来对双胞胎(我好像想太多了!!!)
往下看,颜色有点不均匀
我一片一片的慢慢切,蛮难切的,因为很软
虽然,我的土司还称不上外面卖的,但有一样可以肯定的,就是“健康”哦。

2 comments:

Leonie Chin | 蕾奥妮 ♀ said...

hey...not bad....Kampeteh

Veron said...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