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快乐时光要结束了

明天,jgjp就要回来了,
我的快乐时光就要结束了,
为什么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
很讨厌呢。。。。

待会儿放工后,
我就要回家大扫除了,
扫地抹地,折衣服,清理厨房。。。。

为什么要大扫除呢?
。。。。。。。。。。。。。。。。。。。。。。。。。。。。。。。。。。。。。。。因为他们不在的日子,我每天在家只顾着翘脚咯,现在要趁他们回来之前,收拾残局!!!!

3 comments:

Wendy said...

哈哈~你还真享受哦~不过我现在也是很少做清理的工作。需要的时候直接叫钟点来做。呵呵!

Veron said...

钟点?休想了。。之前,我老公也有提议叫钟点,可是,我的家公说不要,他怕钟点的手脚不干净(偷东西),他简直就是发神经,我们的家里根本没什么贵重的东西给人家偷啦。。

有时候,我真得很气他们(jgjp),他们的脑袋根本就是生锈那种,因为不请钟点,我就得做,有时候jg也会做,jp?你休想她做,所以,我真得很讨厌她,因为她在家里是女王,她的老公很怕她,什么都顺着她,我很看不过眼,可是,我有一直想到不要那么惹事,就忍忍忍,真得很烦啦!!!

Wendy said...

你的家公家婆和我妈妈一样~不过我妈妈的情况我理解。我妈妈也不会叫我做家务的。
看你说的,意思就是他们认为家务都是媳妇应该做的吗??我想如果我和jgjp住的话应该也会有同样的问题出现,因为之前我还没结婚还在拍拖的时候我现在的家婆已经试过叫我做套cushion套了~如果真的一起住,肯定会的了。为了避免争吵,真的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忍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