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恩恩的弟弟

恩恩很快就会有个弟弟了,现在还在妈咪肚子,明年3月初就会和大家见面咯。很多人知道我怀孕后,第一个问题就是-MADE IN DUBAI? GREECE?哈哈,我也不知道也,是其中之一就对了。我有个朋友更好笑,她说这个孩子的五官一定很漂亮,因为不是像中东人,就是像希腊人咯。。。哈哈,我告诉他,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大件事了,我的老公肯定会要求验DNA了。

当恩恩知道妈咪怀孕后,很开心哦,每个人都说,她将会是个好姐姐哦。一直以来,她都很喜欢bb的,每次出外,见到别人的bb,她都会上前去都逗着玩。还有,每次回外婆家,她都很喜欢“照顾”表弟的,整天就是前涛涛,后涛涛的。

来分享一下几则我和恩恩之间超好笑的对话:

妈咪:恩,我们的弟弟要叫什么名字?
恩恩:涛涛咯
妈咪:阿嘛家已经有一个涛涛了
恩恩:那个是大涛涛,我们的小涛涛啦

恩恩:妈咪,我会帮弟弟冲凉,喂弟弟喝nen nen
妈咪:弟弟大便呢,你会换尿布吗?
恩恩:emm,不要啦,我的手会臭臭的
妈咪:洗手就不会臭咯。。。如果你不要,弟弟就送给ah boo nei nei
恩恩:妈咪,我换咯(心不甘,情不怨的说)

恩恩:妈咪,弟弟是我的,你不可以跟我抢
妈咪:不对,弟弟是我们的,不是你一个人的
恩恩:哦,我们share share的

是不是很幼稚呢?说真的,有时候恩恩会讲到妈咪不会回答,晕啊!!!
你们看,恩恩是不是很有大姐风范咧?这就是恩恩的表弟-涛涛。当然,妈咪是希望恩恩就是大家所谓的好姐姐咯,可以帮头帮尾,那妈咪就会很senang了,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我的也叫 “滔滔” 同音译字 ^_^

Veron said...

全部的滔滔都是那么得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