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0机票,你订了吗?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个贪心的人,每一次手头上还有没完成的行程,我就会迫不及待的计划另一个行程。怎么说呢。。。

1)09年8月的杜拜还没去,就先订了09年12月台湾的机票。

2)10年6月去了趟阿布扎比和希腊,结果,一个人去,两个人回来了(怀孕咯,预产期是11年3月)。孩子还没生出来,就先订了11年7月去韩国的机票。

3)11年7月的韩国还没去,孩子也是还没生,就在今天的亚航0机票促销,订了明年9月去棉兰的机票。

你们说,我是不是很贪心?还是你们也和我一样,哈哈。。。难怪,每次老公都酸我,读书又不见得我那么厉害,讲到要去玩,我却死北厉害,可以一手包办全部的工作,怨也不怨一声,没办法啦,这是天生的(哈哈,真是欠扁的答案)

其实,我是有自知之明的,知道韩国会花费很多,所以这次的0机票促销,只敢锁定那些花费较低的地方罢了,普吉岛,棉兰,古晋,哥打京那巴鲁,最后,只找到棉兰的机票最便宜,好吧,就去看看传说中的多峇湖(Pg-Medan是0机票,Medan-Pg的机票是RM63/人,加埋机场税,两个人一共是RM178)。


漂亮吧,是不是很“外国”呢?心痒痒了?那还等什么,AA的0机票促销至14/11/10哦。。。

2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这些旅游,都没有恩恩的份的吗?
羡慕咯,都快是两个孩子的妈了,都还可以好像一般单身的人一样那么逍遥自在,想去哪里就去那里~

我想去shopping一下都要想好久,更不用说自己去旅行了>.<
不过如果旅行没有宇泽在身边,我也玩得不开心(虽然是没那么自在啦,嘻嘻)

Veron said...

不是我不要带恩恩去,但她真得很顽皮,不听话,我带她去一次新加坡,我都怕了,恐怕这一两年内,我去哪里都没她的份咯。。

我看你平时也有带宇泽出街啊,可能你已经习惯了去哪里都带他去吧,所以,叫你自己出门,你就不习惯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