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我要祝福

现在的我,很害怕,时时刻刻都在祈祷,希望一切安好。


自从半年前生下儿子后,我的右边乳房会时不时的痛,不是说很痛,只是轻轻的抽痛而已。直到上个月大姨妈来时,那个痛的频率加快了,我开始感觉不对劲了。


趁上个星期五没工作,就去了南华医院检查一下。结果,医生证实了乳房里有小肿瘤,医生说应该是良性的。但要做手术拿出来检验,才能100%确认。


唉,其实早在10年前我已经割过两次了,是在左边乳房,都是良性的,听说有很多30岁前的女人都会长这种肿瘤的,没什么大碍的。但是,我已经31岁了,还会长,真的是很怕咯。如果真的是像我之前所长的一样,我就放心了,但。。。如果结果不一样,我该怎么办???我的恩恩和量量还小呢!


来临的星期五,我会去槟榔医院再检查一次(10年前开刀的医院),再来决定要去那间医院动手术吧!


请大家祝福我吧!谢谢!!!

10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你的家人是否也有同样的案例?
我的是家族遗传呢,乳房一直都有硬块(3年前割过一次)
但是我就没你说这样的疼痛症状,除了在经期要来临的时候才有一点涨涨的痛。
不过我每一年都一定定期去检查,但是40岁以下的女人都不能做mammogram,纯粹做扫描又不能准确地检验呢=(

你也先别那么担心,或许只是虚惊一场,祝福你哦!

SockPeng said...

希望没事。。。。。

JeSsiE Lim said...

先别担心,祝福你。

Unknown said...

祝福你,祝福你……没事的,放松一点……

Heidi said...

没事的。。。祝福你!

Veron said...

水晶,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案例而已。。
我好像有听你说过你也有硬块,我觉得还是割掉比较安心啦,要不然在里面我们又看不到,很怕会变质。。

Veron said...

sockpeng, jessie, joey,heidi,

谢谢你们的祝福,昨天去看了槟榔的医生,他也叫我开刀,我也决定了这个月尾去开刀了。

Sh1l1n said...

恩恩妈!加油!一定没事的, 你不要想那么多!

kon said...

现在才看到这篇,你现在怎样了,还好吧? 祝福你。

Veron said...

嗨,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已经动完手术了,也康复了,证实是良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