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Citibank赠送RM50 Coffee Bean voucher





相信吗,在“咖啡豆”喝了3杯咖啡+1杯yogurt+1块蛋糕,只需RM2?是不时很难以置信咧???


是这样子的。。。。不久前,收到Citibank的sms,说我只要用信用卡在“咖啡豆”用餐,即可获得RM50折扣。刚好前几晚到了皇后湾走走,就顺便走到咖啡豆那里问个清楚。哦,真的是有优惠呢!!!服务员说,只要是用Citibank credit card付款,就会有这优惠了,就是说,没有sms的人也可以哦。


嘻嘻,脑袋没问题的人,当然不会错过啦。有Citibank credit card的人,不要走宝咯,优惠到30/9/11!!!但,还是奉劝大家最好问清楚了再order食物,因为连我自己也有点质疑,没有sms真的也可以吗?可能下个礼拜再用老公的卡试一试(老公是没有收到sms的)。


多会享受的恩恩!我并没有让恩恩喝咖啡啦,只是叫她拿着让我拍照罢了,谁知道这个小鬼竟然趁我两手拿着手机时,偷喝了几口!


1 comment:

JeSsiE Lim said...

我真的不敢相信咧!喝了 52 块才付 2 块!
huh!!! 要是在马来西亚,我要扑去喝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