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炒金旦面

前几天,全家人去了彭亨出席姨丈的葬礼,就只剩下我们两母女在家。


这是老公唯一的姨丈,今年才51岁,很不幸的患了癌症,抗癌了半年多,就这样的走了,大家都非常的伤心。留下阿姨和3个孩子,最大的才20出岁,最小的才要上中学,我一想到就要掉眼泪了。



前一晚炒的金旦面,这是我第一次炒哦,不错不错,至少恩恩是说yummy的。两母女一人一盘,边吃边聊天,多么享受哦!


我总觉得炒面或炒米粉,无论怎么炒,都好吃。。。但炒饭,就难倒我了,我从没炒过一盘像样的炒饭,总是炒不出那个味道,哎!!!


简简单单的炒金旦面,我只放了鲜虾,鱼丸,蛋,再来点炸葱和sambal,就可以变成一顿美味的晚餐了。


其实啊,我们能活着,真的要知足,感恩啦,比起那些要活也没机会活下去的人,我们是多么的幸运哦。。。千万别为了些小事大事,动不动就去跳楼跳海啦,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我都想不通他们的脑袋里在想些什么的,哎。。哎。。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