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年结束了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时间过得好快哦,我又老一岁了,女人啊女人,到了这种年龄就是怕自己的岁数增加,要开始逃避现实了。

新的一年,当然有新希望,我不贪心,我只:

希望我的恩恩,乖乖听话,快高长大,
希望我的老公,工作顺利,赚多多钱,
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希望我的朋友,事业顺利,爱情如意,
希望天下太平,无灾无难,世界和平。

那我自己呢?还是少不了女人的天性,当然是永远青春美丽(有点难,鱼尾纹都出来了),身材苗条(更难了,10年前是45kg,10年后的今天是54kg,整整9kg咧,要怎样减啊),唯一的办法,就是等奇迹咯

2 comments:

EleanYeap said...

你不会肥啦!你肥,我不是大肥?>_<"""

veron,祝你新年快乐,美好的开始

Veron said...

以我的体重和身高,其实是标准的,可是,我偏偏就肥在下半身,那就有问题咯。。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幸福美满(其实,你早就拥有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