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2012


2012=世界末日?

2012是近来一部很热的电影。昨晚,和表妹一起去看了。本来想去带恩恩一起去的,可是下大雨,只好不带了。恩恩还没去过电影院,不知道她的“第一次”会是什么样的情形?

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吗?有人相信是,有人相信不是。我当然希望不是,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恩恩还有大把路要走下去。

2012,是真是假?上天自有分晓。

2 comments:

Wendy said...

哎哟!讲起这套电影,搞到人的心情都drop到最down去了。或许你可以说我是鸵鸟心态,我都选择不去看!看了网上的trailer,自欺骗自己的表示不好看~这些都是很假~这样就没那种心情去看了~说回头,是自己不愿意接受如果真得有这么一天到来。但是2012,好像太快了吧?还有3年多~恐怖~假的!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啊?你那么快就打算带恩恩去看电影?!
不会太快了吗?@.@
我看不到宇泽3,4岁我都不可能带他去看电影的,
这个阶段他根本就不能好好坐着的,
自己没得看就算了,
最怕就是吵到其他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