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妈咪。妈妈。分不清


最近,恩恩很喜欢故意叫我“妈妈”,之前,她都是叫我“妈咪”的,我不喜欢“妈妈”,我觉得老土。所以,我告诉她,是妈咪才对。可是咧,我越纠正她,她越要叫我妈妈的。

怎么说呢?比如,她要求我给她吃东西时,她就会叫我妈咪,可是。。。我给她吃过后,她就反口叫我妈妈了,我就睁大眼睛看着她,她又叫妈咪了,过后,她趁我不注意时,又叫妈妈了#·—……%¥*¥+,看到她这么“怪古”,我就特别喜欢和她闹了,我说:恩,叫我妈咪。恩恩:妈咪咪咪咪,妈妈,妈咪咪咪咪,妈妈。。。我们就很开心地笑了起来。

朋友说,我这个女儿的性格像足我,都是“怪古人”和大性情,我想,是吧,我们都爱作弄别人;开心的时候,笑得像大笑姑婆,伤心的时候,哭到天都要塌下来。没关系啦,反正每个人都说恩恩的样貌像爸爸,那性格像我,不是很好吗?如果全部都像爸爸,我就没位子占了,所以我说,上天有时候也是公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