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恩恩不要回保姆家

每逢星期天晚上,我就会带恩恩回保姆家。最近,她开始懂了,每次告诉她说回保姆家,她都会说:no no…还会哭闹得很厉害。

刚才吃了晚餐,如常一样,要载她去保姆家。她在车上,一直叫我:mummy ah, mummy ah个不停,她是希望我改变主意,不带她去保姆家。一到保姆家,我就拉她进去,她就死硬不要走,没办法,只好抱她咯。进到家里,也死硬不脱鞋,,一直坐在我的大腿上,死缠着我。最后,骗了好久,保姆带她去厨房拿面包吃,我才溜出来。

哎,其实我的心很痛,我知道恩恩长大了,懂得我是妈咪,希望时时刻刻都在我的身边,我身为妈妈的,何尝不是呢?可是,我很早就去上班了,我是可以在上班前载她去保姆家,可是6.45am就要出门了,那我6.30am就要挖她起身了,我又觉得很残忍。况且,我现在晚上还有读书,根本不能带她回来顾的。

我决定了要在新年后辞职,那时我的书也读完了,等我去了杜拜回来后,在打算要不要找工,还是要当全职妈妈了?如果要找新的工,一定要迟上班的,因为我真的不想让恩恩这么痛苦了。

虽然,恩恩真的是很顽皮,说真的,照顾她很累,可是,只要她一个甜甜的笑容,或是一句“妈咪”,我就很窝心了,满足了。

4 comments:

Wendy said...

呵呵~孩子长大了会这样的~
其实你有想过几时把恩恩接回过来自己照顾吗?

Veron said...

我一直都想把她接回来的,可是依目前的情况,我还不能这么做。。。我想,最快也是明年6月,我打算3月辞职,两个月notice,做到5月,过后,会过去找恩爸,会来也是6月了。

Wendy said...

哦~我记得了~
你曾经说过你打算要兔宝宝对吗?

Veron said...

哈哈,你的记性真好,连我自己都忘了这个兔宝宝计划了,谢谢你的提醒,说不定真的会带个“made in dubai"的"product"回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