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pap smear的报告

昨晚,去拿了pap smear的报告,一切正常,真是谢天谢地。

医生说,以我的年龄,可以两年或三年后再检查一次,我看我还是一年检查一次好了,因为我真的很怕死。

Littlebell说,去年她的报告正常,今年再做时,子宫的细胞有恶化的倾向,她在前几天才做了个小手术,要等报告出来才能知道结果。我祈求上天,保佑她(还有天底下的女人)平平安安,我们都会感恩的,希望上天听到我的祈求哦。。。

5 comments:

Wendy said...

我都还没做呢!
看到你的报告说没问题就好啦~
对哦~看到LITTLEBELL说的,我也害怕呢!
我应该会12月1号去做~打算这天拿假做这个TEST,以求心安!

EleanYeap said...

恩妈,我是leanlean啊!
我生了chloe也是还没有做呢!
2个孩子真的没有时间了><

Veron said...

wendy, 既然有想到要做,就要去了,不然,心里就会“罗罗乱”,我也是拖了整年才去做的,报告正常,我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Veron said...

lean lean,即使再忙,也要去做的,你把两位千金送来我家,我帮你照顾几个钟头,你去做啦

Wendy said...

嗯~我是决定应该会去做了~
不过想到要早早起来去排队,就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