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好的坏的,坏的好的

“好的家婆,会遇到坏的媳妇,
坏的家婆,会遇到好的媳妇?“

这句话是一个网友讲的,她和我有着同样的问题,我很感谢她说了这句话来安慰我,她还说,强迫自己去对“她”好,去拍“她”的马屁。。。OMG,我这个人就是衰在不会做戏,不喜欢“擦鞋”的,怎么办?

难道这世间上,就没有“好的家婆,好的媳妇”吗?女人何必为难女人呢?你也是人家的媳妇,你又何必对我这样?或许你没有女儿,你没有想过,如果换做是你的女儿被她的家婆欺负,你就不会这样了吧。。

4 comments:

Wendy said...

怎么啦?
恩恩妈妈?
为了家婆的事情而不开心吗?
嗯!其实婆媳的问题,自古以来都存在着。
有些人可以和对方和平相处。
有些则不能。
这些事情,要经营也真的需要有一定的技巧。
无论如何,忍1时海阔天空~加油!

Veron said...

粉丝,其实老早以前就有问题了,只是我没说出来而已,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在“忍”着的,这里是我发泄心情的好地方,要不然,我会疯的。

谢谢你的关心。

Wend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endy said...

嗯!明白那种感觉!
这里的确是个发泄的好地方。
有什么不开心的东西,还真的需要找地方来发泄一下!
不然自己会很辛苦呢!
Veron加油!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