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花红,花花花

今年的行情实在是差到没眼看,公司的业绩比起去年,下滑了很多很多,我还以为,今年的花红肯定也是没眼看的,谁知道,拿到pay slip时,才发现我想太多了耶,嘻嘻嘻。。。

不过呢,虽说花红不错,但是扣除给父母的那份,就只剩下一半罢了,心痛极了,没办法啦,父母也老了,乘我还有能力时,就尽量满足他们咯。当然,拿了花红,怎么可以亏待自己呢?
今年的新年,算是很省了,只给自己买了两条上衣,一百块还有得找一点,意思意思就好,反正孕妇穿什么都是肿肿的啦。

都是无袖的,打算配件legging就好了。
女人最重要,还是少不了脸的那一份,一年多前买的SK2早就用完了,觉得效果不是很满意,过后也用了美容院的产品,也是用到7788了,那天逛阳光广场,就瞄到这个“雪肌精”,才rm250,值得一试咯。

想买钱包很久了,但一直看不到合意的,买了“雪肌精”,走着走着,就看到Sembonia有打折,终于看上了这个(右),原价rm179.90,折扣20%。旧的(左)就可以退休了,哈哈。
算一算,这个新年,我只花了rm500+-,看到我的同事,做头发都花掉500多了,滴汗滴汗!!!比起来,我真的是太省了啦,对吧?

1 comment:

JeSsiE Lim said...

第一件衣服有点像我买的,
我的是黑色的。。嘻嘻~

我朋友说“雪肌精”很不错,
但是我的皮肤适应不了,
用了一直长痘痘,所以我用可一阵子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