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Oreo ice-cream



我不是卖花赞花香哦,
这个ice-cream真的很滑+好吃,
当然不是我厉害,
因为不是我自创的食谱。

会想到要做ice-cream,
纯粹是想消耗掉那瓶鲜奶油,
上个月买了一大瓶来做
恩恩的蛋糕
用不到三分之一,
想到要丢掉又心痛,
只好拿来做ice-cream咯。

原创者做的是巧克力口味,
我爱吃oreo饼干,
就把可可粉换成oreo饼干,
只需把几片oreo饼干放进袋子里压碎,
然后放进做法3即可。
食谱请按
这里

6 comments:

蔚蓝月夜 said...

自己做雪糕
美味又无添加剂~

赞~

Veron said...

对咯,是比较健康一点点啦。。。但,也不能吃太多,月+巴!!!

Unknown said...

我也要做雪糕!但“鲜奶油” 是什么东东呐? English? 不好意思哦……

Veron said...

joey, 鲜奶油是whipping cream, 在tesco,材料店都有卖哦。

这个雪糕真的很容易做,又好吃,快点做给滔滔吃!!!

Unknown said...

ooohhh.... whipping cream. 这我懂,我懂 ^,^ 做 cheese cake 也有用的。

新年热死人的啊,因该吃多点雪糕。 谢谢 Veron!

Unknown said...

不好意思,我又有问题了。 通常用什么牛奶呢? HL fresh milk? Condensed Milk? 不好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