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疯婆look

前一阵子,我的头发会翘来翘去,所以就买了几个以前阿嘛用的那种卷来用。对于喜欢模仿大人的恩恩来说,当然不会错过了。


前几天,她说她要gulung,吃饱没事做的我就顺顺她咯。




























是不是很像疯婆啊?















pattern多多,还装模作样,实在是beh tahan。不过,真的很好笑,搞到我一直手抖,照片模糊了。















她说,这个可以拿来唱歌的。。。晕啊!!!

4 comments:

小人物 said...

Your daughter really super cute. Always will give suprise. Did she satisfied after that? Ha ha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哇,才不见恩恩没多久,样子变了也。。。
感觉比较女人了,哈哈!

Veron said...

fion,为什么把自己说成小人物了?我知道你很mini size啦,哈哈。。

当她听话的时候,真的很可爱的,可是,当她发疯的时候,我恨不得把她扔掉算了!!!她过后很满足咯,我还会时不时会翻开照片让她看,她就会看图讲故事给我听了。

Veron said...

水晶,你的宇泽也是越来越有男人味了,我们就越来越有“老姨”味道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