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失败版-牛油蛋糕































我的快乐厨房差不多休息了整年,我的手也痒了这么久。怀孕的时候,每次看到网友们做的作品,我都流晒口水,但是口水只能往肚子里吞,因为真的很累啦,总是提不起劲去做。

现在,是时候解痒了。选了失败率最低的牛油蛋糕来做。哼,没想到我失败了,蛋糕很油腻,当天吃,还进得了口,隔天吃,好像在吃牛油一样,好恶心哦!


有人说,我打得不够发,又有人说,我用的是margerine (plXXta牌)。。。到底是哪个原因呢?我去年做的牛油蛋糕,用的是buttXXcup牌子,好好吃啊,难道真的是这个因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