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不爽的“牛油小蛋糕”

昨晚到现在,心里很不爽,因为恩恩生病了,昨天早上开始就一直呕吐(一吃就呕)。恩恩生病了,妈咪应该担心才对啊,为什么会不爽呢???还不是听了某某人的话,气在心头咯。

昨天放了工,过去保姆家看恩恩,那时她还没吃晚餐,我看她还是那么好动,就以为没事了,所以就赶回家冲凉,打算要去上摄影课程了(之前买相机,上课程有折扣)。一冲完凉,正要出门时,保姆就打电话来了,说恩恩刚刚吃了粥,又呕吐了。我担心死了,因为她从来就没呕吐过,今天却呕了3次。接着,就告诉了jp说我要带恩恩去看医生。

她竟然说,自从我晚上带恩恩回来过夜后(从4月头开始,我就每天带她回家过夜,除了星期一和星期五),隔天又7早8早送她回保姆家,这样她会受不了,所以就一直生病和看医生,说什么鬼话嘛?这次才第二次,第一次是发烧,这次应该是吃错东西,才呕吐的,什么叫一直生病和看医生,我真的很TL了,脸黑黑,不应她。她还好意思说,她早上没做工,下午才做的,而且是一星期做2-3天而已,她宁愿在早上6点钟就出门打太极,打完太极7点钟,就和朋友去饮茶,然后不知道去那里摇到下午才去上班的,她也不愿意帮忙我载恩恩去保姆家。如果她肯帮忙,我和恩恩也不必那么辛苦了。孩子是我的,我自己辛苦是应该的,可是你不帮忙就算了,还要这样讲话吗????还有,她有两天是没有打太极的,就会呆在家里呆到下午才出门上班的。这样也没关系,她却说恩恩很可怜,这么早就被叫醒要去保姆家了,说完,竟然和jg出门去吃早点去了,你们说,她凭什么这样说恩恩可怜!!!!!!!我最讨厌你这种人,在外人面前,就装到很疼自己的孙女,实际上,你却是个无情的人,像你这样的人,根本不配做人家的奶奶。

结果,看了医生,证实是食物中毒。那,这有关系到我7早8早送她去保姆家,害到恩恩食物中毒吗?简直就是神经病,我从来没听说过,早醒的人会食物中毒,还是真的有此事,我“山龟”不知道??如果是真的,请你们告诉我。

哎,发完唠骚,心里舒服多了。就因为很不爽,今晚又寂寞难耐(不敢带恩恩回来,费事又被人讲),今晚一回到家,就躲进厨房里做蛋糕,而且是做可爱型的小蛋糕,我才能快乐。



好喜欢这款纸杯,超可爱的


我喜欢吃葡萄干,就顺手加了些


这就是我的宵夜了,很奇怪吧,很像恩恩的宵夜,是吧?全部的东西都是cute cute的,都说我心情不好咯,一定要来点可爱的。emmm,心情好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