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6月要吃草了

刚刚老板批了我的假期,可是,是无薪假期,扣掉拜六礼拜,一共还要11天的无薪假期,相等于扣了半个月的薪水!!!够力咯,下个月准备吃草了!!!

本来,老板说可以拿advance leave的,就是说一次过拿到明年3月的annual leave了,那我岂不是从现在到明年3月都不能on leave廖?我算算,现在拿advance leave好像不是很划算,因为7月会有increment,我8月又要拿几天假期去柔佛,倒时扣的钱更多咧。最后,我拒绝了老板的好意。

哎呀,不管那么多了,一生人有几次机会可以到希腊?吃草就吃草啦,瓦卡咔咔。。。。。。

anyway,还是要感谢老板的通情达理,虽然我拒绝了你。谢谢你!!

3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你经常这样拿假法,有unpaid已经很好咯:P
不怕啦,你还有多一个“经济来源”——你老公嘛,哈哈哈~

Wendy said...

怎么会要拿upaid到明年的3月那么久?是几时开始哦?

蔚蓝月夜 said...

恩恩妈,好好哦。。可以去希腊旅行。。。几时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