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迷你热狗

我很少吃热狗,因为很怕那个臭腥味。以前,我只吃ikea的热狗面包,可是,两年前从KL搬回来槟城后,就没有再吃热狗面包了,没有找到像ikea那么好吃的,就干脆不吃咯。

上个weekend,去了jusco逛逛,看到了热狗促销,买500g送200g, 试吃了,嘿,好吃咧,就买了500g,送的200g我就拿了鸡肉丸给妈妈,我怕700g的热狗,我会吃到吐,哈哈。

因为这个热狗真的是超迷你的,我也只能做迷你热狗面包。一份面团,竟然做了整20多粒的面包,我一共烤了3轮才搞定的。
够可爱吧?我吃两口,就把整粒吞进肚里了。
一次吃3粒,绝对no problem。
整体来说,满好吃的,可惜,还不能和ikea的比咯。废话,如果比得上,我早就发达了!!!我又要法白日梦了,快醒醒吧!!!

2 comments:

Leonie Chin | 蕾奥妮 ♀ said...

20多粒的面包????为什么部分我吃几粒!!!!卖鱼下hior...(selfish) :P

Veron said...

哎哟,那天是第一次做,送给保姆家人吃了。放多多个心,第二次一定有你和大卫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