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鲜橙戚风

这是我第二粒成功的戚风蛋糕哦。自从我发现了这个成功率高达99.9%的食谱后,第一次试做了班兰口味,接着,我就敢敢尝试鲜橙口味了。

前几天晚上,突然很想做蛋糕,又不知道要做什么样的蛋糕,就打开冰箱看看有什么材料。结果,看到了两粒鲜橙,就想起以前妈妈有做过鲜橙戚风,好,那我就来做鲜橙戚风。二话不说,马上拨了个电话给妈妈,问她要放多少粒鲜橙。妈妈说,我的模型那么大,至少要放2粒咯。还有,刨些橙皮下去会更香哦。

我就照着之前找的食谱,把班兰汁换成橙汁,其他的原料和做法依旧,嘿嘿,没想到,鲜橙戚风也是那么的好吃,就像妈妈所说的,放了些橙皮,真得很香哦,我猜,另一条街的人也会嗅到我的鲜橙戚风的淡淡香味吧?(哈哈,我的脸皮应该有3寸厚)



不用说了,我的小老鼠已经迫不及待的在等待了。




除了香,还很软哦。

戚风啊,戚风,我真是爱死了,还有别的口味将会陆续而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