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摄影课程

前阵子买了架DSLR,有附加一个月的短暂课程(只需RM90)。算一算,现在开始,6月头就结束了,6月中去希腊,刚刚好可以派上用场了,我的算盘打得很响,哈哈哈。。。我自认是个IT白痴,如果没去上课,那就肯定我那架DSLR永远会被我冷藏。为了不要浪费我的投资,我决定去上课了。

这个星期一,去上了第一堂课,才知道什么是ISO,Aperture,Shutter speed,也发现了这3样的重要性。说真的,上了3个钟头的课,我大概只吸收到50%罢了,不要笑我,我都说我是IT idiot咯。原来,拍照也是一门大学问。最重要的是,要多多利用它,就熟能生巧了。

还有,这个星期六早上6.30要去拍日出,都不知道睡得醒吗??

4 comments:

Leonie Chin | 蕾奥妮 ♀ said...

能醒的啦。。。别做懒虫。。。

SockPeng said...

哪里拍日落

Veron said...

leonie,我那里敢不要去,你们都借埋tripod给我了,真得很感谢你们啦。

sock peng,在日落洞垃圾场附近,是老师带我们去的,他说那里拍日出很漂亮。。

SockPeng said...

哈哈!!那么我从窗外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