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毛毛虫肉松+沙丁鱼+芝士辫子面包

这次,我勇于挑战毛毛虫了,不是真的毛毛虫啦,是假的毛毛虫面包啦,哈哈。。

我很怕虫,大虫小虫,我都怕,每次一看到虫,就喊到像被鬼抓到一样。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怕虫,每次洗菜看到虫,我就会跑到远远的,当然,那堆菜,就会由别人来处理了。不知道是不是我越怕它,它越要找上我,在外吃饭,看过几次白饭里有虫,青菜里有虫,小辣椒里也有虫;走在树下,也时常会看到小虫吊在那里,好恐怖哦!!难道我前世得罪过虫???

老公还说,我长的那么高大,只要我一踩下去,毛毛虫就会死翘翘了,何必去怕它呢? 还有,他要训练我的恩恩玩虫,那她就可以拿虫来吓妈咪了,这样我无形中可以克服对冲的恐惧感。神经病,怕就是怕了,哪有说被吓多几次就不怕的?我警告老公,如果他真的那么训练恩恩,我一定和他离婚;如果恩恩又真的拿虫来吓我,我一定和她脱离母女关系的。。。。。。。。。因为,我真的很怕很怕虫啦!!!

哎哟,不讲了,不讲了,我的毛都站起来了。言归整题,讲面包好了。这次会想做毛毛虫面包,纯粹是觉得它可爱(声明一下:只有假的才可爱哦),变点花样而已。


一份面团,分出了4份做毛毛虫肉松,4份做沙丁鱼,6份做了2粒辫子芝士(3份一粒)。

Heng啊,不是很像毛毛虫,要不然,我就不敢吃了。做法请参考http://www.meishichina.com/Eat/Nosh/201005/80517.html
之前还有剩一点沙丁鱼,刚刚好可以做4粒。很喜欢这款纸杯,用了纸杯,粒粒面包都很均匀,那就不会大小粒咯,嘿嘿,不要想歪歪哦。
剩下的6份面团,一一搓成一条条,用3条绑成辫子(就好像在绑辫子头发一样),发酵完毕,涂上蛋液,撒上糖和芝士,就可以进去烘了。
搞定收工!!睡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