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回来了

很快的,我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也回到了工作岗位,很累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回来,没想到我克服不了时差问题,连续两天晚上只睡了2-3个钟头,然后就眼睁睁的等到天亮。还好,第三天开始,我就恢复了我原有的猪的本能,一觉到天亮。

我是在26/6/10当天下午抵达,很巧,还在机场遇见佩丽。她从英国飞回来,我从阿布扎比飞回来,我知道我们是同一时间抵达大马,可是她下LCCT,我下KLIA,但是,万万万万没想到,我们竟然在槟城机场相遇了,都说嘛,我们是好朋友咯,有缘才能做好朋友嘛。(哎,黄慧芬,我又想起你了,你在另一个世界还过得好吗?想起2年前,你和佩丽充满着憧憬飞去英国,现在只剩下佩丽一个人回来,我的心又痛了。。。。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们,你好好做你的天使,知道吗?)

其实,这一次去阿布扎比,除了躲在家里睡觉,煮饭,逛逛街,都没有去什么旅游胜地玩,该去的,去年都去过了,所以,这次只有去了一次杜拜的dessert safari (去年没去到的)。因为这次最主要是去希腊啦,嘻嘻。

希腊啊,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期待我的希腊之旅,好啦,我会尽力而为的。。。。。。。。可是hor,我要告诉大家啦,我半年前的台湾之旅,还没写完涅,所以,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我的懒惰虫随时会上身的哦,哇哈哈哈。。。

2 comments:

蔚蓝月夜 said...

我等你upload照片哦。。。
那边的美食特别吗?好玩吗?

Veron said...

我全部upload去facebook了,如果你要看,先去那边看吧,要等看我的游记,还要再等咯,我会先upload那些食物的post.

add我咯,ngveronica_1@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