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煮@Abu Dhabi (5)

中午睡醒后,肚子咕噜咕噜的叫,想吃面包又找不到面包,在厨里看到老公从大马带过来的即食干捞面,好吧,就吃干捞面。

加了点炸葱,煎了粒蛋,简简单单,好吃极了!!!
吃完干捞面,又跑去睡午觉。平时老公做工,我一个人在家挺闷的,整天就是睡饱吃,吃饱睡,还好我只是去那边2个多星期,如果长期下去,我肯定变成一头猪。。。。。
睡醒后,又是时候煮晚餐了。
炸鸡腿

麻油鱼。本来只是煎鱼的,但想到其他两样菜都是干的,就煮了麻油汤,淋在鱼上。

Broccoli烩鲜菇,是不是很像吃喜筵的菜?哈哈哈。。。。。臭美

2 comments:

sean said...

我还是第一次来你的窝。
我的孩子也叫“恩”。

你弄的菜肴,
很棒!

Veron said...

sean,欢迎你。这么瞧,我们都是恩妈咯,哈哈。。。我弄得菜肴,麻麻地罢了,通常心情好的时候,会用心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