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煮@Abu Dhabi (1)

11/6/10 晚餐

10/6/10-26/6/10这段期间,我去了阿布扎比。

你们不要以为我去那边摇脚哦,我可是有贡献的咧。我也生活在异乡过,我也尝试过那种想吃住家饭,又没有得吃的痛苦滋味。所以,这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煮住家饭给老公吃(是不是开始觉得,我是个贤妻良母咧??),也没有每天煮啦,吃太多会腻啦,我难得去那边,也想尝一尝道地的美食啊。

所谓的住家饭,就是简简单单,不加以点缀,又不失味道的那种,而且,吃进肚里,还会甜到心里去的,哈哈哈,我讲到有点夸张了。。。。。。。。其实,一点也没夸张,如果你们也身在异乡过,自己又没有煮饭,你们就会举手举脚赞成我所说的那种甜蜜滋味了。像当年在新加坡的时候,每当妈妈过去找我们,只要随随便便煮点粥,炒点青菜,煎点鱼,我们就会吃到津津有味了。
看看我煮了什么吧
清炒羊角豆

蘑菇鸡汤


炖羊排 (老公的housemate煮的,可惜,我不敢尝试,很怕羊骚味)

2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哇,随便煮就煮出那么多好料啊?
你是厉害的咯~~
打算在那里逗留多久啊?

Veron said...

我上个星期六回来了。。。哪里有好料,都是很普通的家常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