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三八

恩恩很古怪,时常会有作出那些古灵精怪的动作,譬如:模仿我穿内衣,喜欢把她的脸贴在我的屁股上,掀开我的衣服挖我的肚脐,等等。。每次我都会说她:三八。。

不知从何时开始,她竟然学我骂人三八了。有时候,我和她说话,她骂我三八,更可怕的是,她还敢骂外人三八,前天晚上,和老公的朋友出来喝茶,她叫他uncle,那个朋友就说不是uncle,是哥哥啦。谁知道,恩恩却骂他-三八。。。我的天啊,我就告诉她不可以这样没礼貌,她却不知死,还骂多一次-三八。骂完之后,马上就用两只手掌把脸给关上,因为她怕我打她的嘴巴。过后,就把她的小手拿下,做咪咪眼给我看,*%#·+*%,简直就是给她气到爆。

哎,都是我自己惹出来的祸啦,看来以后我要说什么/做什么,都要经过我的大脑过滤一下,才可以说出来。那现在我该怎么纠正她呢? 我越不要她讲,她偏偏要讲,难道我就让她继续放肆下去,让她讲到过瘾了,她就会不讲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