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爸爸变成uncle了

星期五晚上,我,恩恩,jgjp去亲戚家吃自助餐,本来打算吃完晚餐,就去车站载老公的,谁知道,我们还没开始吃,老公就打电话来说他已经到了,没办法,他只好自己先回家咯。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那时老公站在外面,恩恩还没下车就看到他了,然后就一直在傻笑,我就问她:“恩,他是谁?快点叫他”,她还是想不起,又一直傻笑,怎么办?我又问她:“他是不是uncle?”, 谁知道,恩恩竟然叫“uncle”,天啊,爸爸变成uncle了 。。过后,我就告诉她,“恩,他不是uncle,他是爸爸”,她好像领悟了,就一直爸爸爸爸爸爸。。个不停了。我猜,恩恩是认得爸爸的,因为她一看到他时,笑得很开心,鞋子还没穿,就赤脚跑下车了,只是她一时想不起要叫什么罢了,毕竟他们父女俩已经半年没见了。

进去家里后,老公就去洗澡,恩恩就一直告诉我们,“爸爸冲凉”,还做到她很神气的样子,好像怕我们不知道她的爸爸在做什么的。。。冲好凉,恩恩就一直跟在爸爸的后面,他走到哪里,她就跟到哪里,看她的样子简直就是兴奋过度,怎样骗她睡觉,她都不睡,结果,搞到半夜1点多大家才可以安心睡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