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恩恩看到爸爸会开心吗?

今天,老公就要回来了。我和他一直在想,不知道恩恩还认得他这个老爸吗?每次我问她,要不要找爸爸?她一定说“要”,可是,到底她知道爸爸是谁吗?好期待哦,到时恩恩看到老公时,她的表情一定很好笑。平时,每当我开电脑,恩恩就会叫爸爸了,我们都说,恩恩已经认“电脑”是他的爸爸了,不知道待会儿恩恩看到老公时,她会不会很好奇的想,怎么她的爸爸不是在电脑里面,而是出现在她的眼前呢????

半年前,老公去阿布扎比时,恩恩还不会走路呢,也不太会讲话,可是半年后的她,会跑了,也会讲很多话了。说真的,小孩子成长得特别快,那段过程是很珍贵的,所以,到目前为止,我还舍不得放下她一个人在大马,而跑去老公哪儿。

很多人都骂我,特别是妈妈,她整天都问我,为什么不要过去,可以把恩恩留在大马,给保姆顾就好了。我的朋友们也都问我,难道你不怕你的老公出轨吗?我告诉他们,如果一个男人要出轨,即使他每一晚都回家睡觉,他还是有办法出轨的;反之,如果一个男人有责任感有头脑的话,即使你叫了个妓女摆在他眼前,我相信那个男人动也不敢动一下。。。要是我的老公是属于比较没有头脑的,那他就要承担所有的后果,就是离婚和失去恩恩。这一点,我老早就跟他讲清楚了,他要做个有头脑的人或是做个没脑的人,就由他了。。就像我对类所说的一句话,“我可以放弃一切(包括老公),除了恩恩”。

当然,我并不想长期分隔两地,我已经和老公讲好了,如果明年他的工作稳定了,住宿方面没问题,我和恩恩就可以过去一家团圆了,现在的我,每天都在祈祷,希望我的梦想快快实现,那我就不用对着我不喜欢的人生活了。

这是老公没出国前拍的,不知道恩恩还记得抱住她的这个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