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讨厌我自己

不知为什么,近来心情很烦躁,总是发自己的脾气,我根本不清楚我要的是什么。在别人的眼里,我是个幸福的人,朋友都说她们很羡慕我,可是,我是真正的幸福,开心吗????不是的,我的痛苦,你们看不见。。

我讨厌现在的我,没有勇气做我喜欢做的东西,做什么事情都是别人的意思,就连
恩恩也是被别人操控着,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做。。。可是,她是我的女儿,不是他们的女儿,为什么不是由我来决定她的一切???她2岁还不到,连基本的童真都没有,作为妈妈的我,无能为力,每次只能暗地里伤心哭泣。我讨厌我自己,因为我除了哭,什么都做不到。

我几时才有勇气做回“我自己”?我还能撑多久?我不知道,或许等我哭到眼泪都干了吧。。。

2 comments:

斯文Bye。类 said...

人,其实就是这样无奈,你会讨厌自己,使因为还会顾虑她人感受,所以有人说过,自私的人最快乐,因为他们从不为他人着想,很可惜,我们都做不到。。。
我们属于嘴巴臭的那一类而已。。。

Veron said...

为什么“别人”就不能为我想一想?真得这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