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弟弟3个月,超重了!

7/6/11 我去诊所打针,我很勇敢,没有哭,妈咪说我是Good boy。我是男孩来的嘛,如果哭出来,像什么话啊?


医生量了我的体重,7kg咯,他说,有点超重了。医生还说,如果下个月的体重再升,就要控制我的食量了。



乌。。。乌。。。我最喜欢喝nen nen,你们不要不给我喝哦!!!


除了爱喝nen nen,我也很爱笑。所以,每个人都说我是小帅哥,好开心涅!

还有哦,我也爱和我的姐姐玩,那,这位美女就是我的姐姐,她很疼我哦,可是,爹地妈咪却很怕她,因为她喜欢kacau我,有时拉拉我的手,有时又会拖着我的脚,拉来又拉去,吓死他们,哈哈

3 comments:

JeSsiE Lim said...

恩恩的弟弟很壮哦。
三个月就有 7kg 了,真不错。
我女儿一岁才 7.9kg 而已,医生说太小只了!唉!

Veron said...

jessie,还好是男的,大只点没关系。。可能你比较small size,所以女儿也当然small size咯,健康就好了!

JeSsiE Lim said...

我的确很矮小,可能女儿遗传到我。
嗯,男的大只点没关系,看起来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