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3分钟热度的人

哈哈哈,我好像忘了我有个blog,
本来是要拿来记载恩恩的成长过程,
结果呢?
差不多一年了,
只有两个post,
还不是懒惰虫害的。。。

说真的,我的确是个3分钟热度的人,
做什么事情都是heng heng一下而已,
难怪,每次老公都喜欢泼我冷水,
譬如,前阵子买了一本做面包的书,
日夜都在研究,结果。。。
做了两次,就丢在一旁了,
还有,之前住在KL时,
看到人家养乌龟,
我也学人养,
就冒冒然的买了4只小乌龟来养,
结果,买回来不到3天,
竟然死了3只,
阿米驼佛,
要不是我,他们就不会归天,
每当回想起来,
我就很有罪恶感。
不止这些,还有很多3分钟热度的故事。。
总之,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的热度只有那么一点点的3分,
不多也不少

好吧,我下定决心,
一定要努力的写,
好的写,不好的也写,
希望懒惰虫不要再找上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