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10年前的我们-大山脚死党

这班死党,是从form4开始混在一起的。4CB & 5CB,有着我们美好的回忆。基本上,我们的班只有3个英雄,可是,我们从不把他们当成男生看,简直就是当他们透明的。所以,他们3个永远都是坐在角落旁,看着我们这班疯婆做戏 ,默默的支持着我们。

前大姑-肥肥矮矮,用这4个字来形容她是最切当不过了,外号叫“嘟嘟仔”,我是怀疑她的父母亲给错名了,Hooi Fooh=会肥,还好,值得庆幸的是,Hooi Fooh=也可以叫“会富”。。不过呢,经过她多年的努力,她已经变成“苗条姑娘”了。她是百分百的好女孩,孝顺,洁身自爱,为她的家庭付出了一切,可是,为什么这么好的人,却还找不到好的归宿?曾经何时,她希望我嫁给她老哥,可是,我却不想成为她的大嫂,因为我知道我的人太好太随便了,她这个狡猾大姑一定会欺负我的,所以,她就叫我“前大嫂”咯

安琪儿-拥有魔鬼般的身材,白白的肌肤,很有“富太太”的样子,和我一样有同样的梦想-做空姐,还记得form5那年,我们逃课,跑到槟城的学院去问空姐课程,现在回想起来,真觉得当时我们两个简直是疯狂到底。如今,我们已经超龄了。还有,我们两个都是很爱“钱”和“嫁个有钱的老公”。我已经没希望了,安琪儿还有一线线的希望啦。我还是把我的空姐梦和嫁有钱老公的梦想委托给我的恩恩了,只要她成为空姐,钓金龟就可算是sap sap soi了,但可别做AA的空姐,因为那些乘客多是平民路线的,那些大老板那会出现在AA的飞机上??

碍事的(Esther)-拥有一双顺风耳,我们时常开玩笑的说,她的耳朵可以盛雨水的。很有男人缘,我们这几个没人追的,简直是羡慕死了。她不称得上漂亮,可是却这么多人追,我们颇有几分姿色的,别说是蜜蜂,竟然连只苍蝇也没有,气死我们了。。。form 5毕业后,我和她一起申请新加坡学院,她是为了要和某某人一起去的,谁知道,我成功了,她却进不了,所以,剩我一个女生,跟着几个嘛拉佬跑去了。

春玲-美人一个,也是很多追求者。她也是我们的“性爱顾问”,她懂得很多的,正值青春期的我们问题多多,她都很乐意帮我们解答的,她的知识真的很广博,只差没去拍黄片而已。

美真-高人一等,是我在篮球队里认识的,家境不错,名牌的代言人。那时,她在暗恋一个男生,有一次学校举办了点唱节目,她被朋友整蛊了,爆出了她暗恋的对象,就这样,暗恋变明恋。

美玲-身材比普通人大了点,我们都在她背后说她是king kong. 她是我们4CB & 5CB的掌门人,我们蛮讨厌她的,因为考试我们最喜欢作弊,可是她却假正经的,不喜欢我们作弊。时隔多年,她成功转型了,成为一位“前卫”和“魔鬼身材”的老师,她的男朋友全都是import的,不像我们那么的支持国货。

除了以上这几位,还有美嫦,燕娜,彩玲,德婷,秀丽,诗微,等等。。她们是属于文静派的,但是,我们是不是也会混在一起疯的。

还记得我们的国文老师,羊清洁(yeoh cheng keat),时常都被我们气到暴血管。每当上课的时候,他在前面讲他的课,我们在后面将我们的故事,他都会很气地说:cio,wu hami ho cio, 我们又继续又讲又笑,他又说:gok cio, kam cui, beh sai cio(谢谢安琪儿的提醒,我才记得的).虽然,他时常骂我们,可是我相信他是喜欢我们的,因为我看到他骂我们时,他有在暗笑。。

还有,最后2年,很多人都搬去学校附近住了,kaki就多了,节目也跟着来了,放了课,去esther家看戏,去billion走走,去fooh的家bbq,她还告诉我们,他的爸爸叫“刘德华”,笑死人。。。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很可惜,form5过后,我到了新加坡升学,没办法再和这班疯人一起癫。一年过一年,毕业的毕业,工作的工作,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虽然我们都很怀念10年前的我们,哎,人总得面对现实,时间过了就没得回头,还是向前/钱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