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bbq

今天的我,特别开心,因为今晚我会举办bbq,回想起来,我好像有很多很多年没有bbq了,还记得中学时期,我们举办过无数的bbq,中秋节啦,新年啦,一年臭臭也有两三次。。

这一次,我没有邀请朋友,只是和家人和一些姨妈姑姐,我纯粹是无聊过度才搞的。刚好大妹和小妹也一起回妈妈家,人多就热闹咯。其实,我是个爱热闹的人,只是没机会发挥罢了。

还好,这几天妈妈心情好,愿意帮我们搞,她要煮laksa, curry chicken, 炒米粉。。 而我呢,我要做satay(请不要怀疑我,我是真的会做的,而且味道不错的),agar-agar (我有很多模型,bear, mickey mouse, Winnie the pooh, ABC,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希望大人小孩会喜欢。。待会儿放工回家,我就要准备了。

好期待哦,这也是恩恩的第一个bbq,可惜老公不在,要不然,这就是我们一家人的第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