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想念我的恩恩

昨天开始想念我的恩恩了。本来昨晚要打电话给她,可是想到大马的时间比起这边快了4个钟头,她应该是睡觉了。今天,趁老公还没去上班,叫他拨电话去保姆家。

那时,保姆正在喂她吃粥。恩恩一拿起电话,保姆告诉她是妈咪,她就会叫我了,我好开心。。我问她在做什么,她说:mueh mueh (吃粥的意思)。我又问她:“恩恩,你要听姨婆的话,知道吗?”,她回答说:“知道”,还会说翘舌音呢。我问她什么,她都说“知道”,突然间,觉得我的女儿开始懂事了,我感觉很窝心。。。

过后,我要挂电话时,她还一直要和保姆抢来听呢。我告诉她,妈咪多几天就会回来找恩恩了,她又说:知道。。

恩恩,要等妈咪哦。妈咪买了很多间漂亮的衣服给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