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开心+感动

昨天,放了工,马上飞车去找我的恩恩。当她看到我时,有点难以置信的样子,可能太多天没有看到妈咪了。她停顿了几秒,就马上笑得很开心了。

过后,保姆喂她吃粥。吃没几口,她就不吃了。我就问她,要不要妈咪喂你吃?她笑着说:“要”。当我喂她吃时,她一直在暗笑,我想,她一定很开心吧?原来我的女儿已经开始懂事会撒娇了,不见我整十多天,会开始想念妈咪了。她的一举一动,真的感动了我,我觉得自己很无情,怎么可以舍得丢下恩恩一个人,我自己跑去找老公呢?

恩,妈咪也是很开心看到你,妈咪不在的时候,也是天天都想着你。妈咪答应你,我会尽量留在你的身边,不再让你寂寞的。

No comments: